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

马克图布

【瑜昉】时光机

最近黄景瑜忙的不可开交,拍戏拍广告还得上综艺带娃,苦不堪言。

好不容易忙完一天,在酒店躺下已经11点多了,他打开微信找到同款大海头像,发了个小月亮。

尹昉老年人一样的生物钟,黄景瑜一清二楚,指望他回复肯定要明天早上了。

最近太累了犒劳下自己吧,黄景瑜这么想着。

今天梦里要试一下门板play,他要把尹昉压在门上动惮不得,从后面摸他胸前的小豆豆,再亲亲脖子后面的痣,背入式什么的太爽啦。一定要欺负得他哭出来才行。

黄景瑜裹着被子心满意足地睡了。

他开始做梦,尹昉还没入场,他先看到了一个蓝色的巨大物体。

蓝色巨物从天而降,越来越近,与此同时不断有气体从体内排出,然后嘭的一声落在他面前,变成个一米多大小的蓝胖子。

“你好,我是哆啦A梦。我的时空飞船坏了,需要场地维修,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房间?”

它翻了翻口袋,掏出一个物体,“为了表示感谢,你可以用这个时光机穿梭到过去或者未来,但是只有三次机会哦。蓝色按钮是开始,红色按钮可以输入年份。想回到现在做一个奥特曼发大招(片)的姿势就可以啦。”

“道理我都懂,但是为什么是你,我想换成小猪佩奇可以吗?”

“你这人怎么挑三拣四的,时光机不好玩吗?小猪佩奇能给你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哆啦A梦开始修时空飞船。

黄景瑜捣鼓时光机,在上面输入年份,2009。这是尹昉徒步墨脱那一年。

他一直耿耿于怀,想回到那一年,给尹昉买一个带背负撑的登山包,一根结实的登山杖,然后陪他看一看雪山。

“我不会回不来吧,我还有个梦没做呢!”

“不会的,还有,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扰我。”

“哦。”黄景瑜按了蓝色按钮,嗖的一下,他回到了2009年。

他在车站候车室见到了背着背包的尹昉,“昉儿,你偷着出去玩都不带男朋友?”

尹昉神色古怪,像看傻子一样打量他。

黄景瑜看了看自己,草,他也是2009年的他。

尹昉从包里掏出个创口贴,贴在他脸上,“哥哥要去西藏了,你不要打架,你家人会担心的。”

17岁的黄景瑜,刚刚被中介骗了钱,他去要说法,被打得鼻青脸肿。

尹昉进了车站,黄景瑜抱着头蹲下去。

太难受了,不应该是这样的,17岁的他连自身都难保,更何况去保护尹昉。

他站起来,把左手放到右胳膊肘下,回到了现在。




黄景瑜向哆啦A梦抱怨,“我能不能用现在的身份穿越回去啊?”

哆啦A梦接过时光机,捯饬了一下,说可以了。黄景瑜又输入了数字,2015。

这一年,尹昉失去了他最爱的亲人。

黄景瑜想回去,抱抱他。

这一次他成了司机,他从后视镜里看过去,尹昉脸上都是泪,肩膀抽动着。

他在《火锅英雄》的戏还没拍完,母亲已经去世了。他不想给剧组添麻烦,没见到母亲最后一面。

车子很快行驶到了目的地,尹昉最后一个从车里走下来。黄景瑜走过去,轻轻抱了他一下。

尹昉说,“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是谢谢你。”

“没关系,两年后我们就认识了。”

黄景瑜看着尹昉走远,又做了“片”的姿势回到了现在。




黄景瑜坐在床上晃着腿,哆啦A梦问他,“还有一次机会,你不想去看看你的未来?”

黄景瑜摇摇头。

不用了,他会遇到尹昉的,会力排万难和他在一起,给他一个家。

黄景瑜想了想,“哎你能不能让人死而复生啊?”

哆啦A梦忽然就生气了,“你这个人太贪婪了,我要惩罚你,罚你和你爱的人永远不能在一起!”

“那我就让我的粉丝去月老庙,给大熊和静香求姻缘,让他们早点结婚,你永远没机会了!”

哆啦A梦扑过来,黄景瑜觉得自己太惨了,马上要被一个蓝胖子压死了。

他蹭的一下坐起来,醒了。




尹昉今天很忙,《路过未来》北京路演有四场要跑。

活动结束后他眼皮都开始打架,进了后台休息室,忽然就被人一个熊抱紧紧搂住。

黄景瑜用下巴蹭他肩膀,泫然欲泣。

尹昉轻轻拍他后背,“怎么没打招呼就过来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黄景瑜委屈,“我做噩梦了!”

“梦到什么了?”

“有人要拆散我们!”

“谁啊?”

“哆啦A梦!”

“……”




他们躺在床上,黄景瑜从背后搂着尹昉,亲他后颈。
,忽然想起来什么。

“昉儿,要是让你回到过去,你想做什么?”

“我啊,想去拐一个17岁的小孩,告诉他,哥哥下面给你吃。”

“哇,你引诱未成年犯罪,我要代表朝阳群众举报你!”

结果尹昉下一句话让他飙泪了,“两碗,管饱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两碗面是来自鲸鱼的采访,没钱的时候吃面都不舍的吃两碗。

五月天的《时光机》很适合他们:

一个人,能背多少的往事,真不轻
谁的笑,谁的温暖的手心,我着迷


平行世界的你们要永远在一起。

 
标签: 瑜昉 海景昉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4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 | Powered by LOFTER